8M6D副食品:超營養的白花椰菜牛肉紅蘿蔔粥 喝過婆婆用白花椰和紅蘿蔔熬的排骨湯後就愛上這清甜的好滋味所以想到這也可以用來作小嬰兒 的副食品 租辦公室呢! 白花椰菜小言恩還沒吃過喔!所以這次就來試試吧! 於是熬好排骨湯後過濾加 訂做禮服上白米煮成粥再把白花椰菜切碎再加上紅蘿蔔絲和切碎牛肉一同加入粥裡 就成了好吃又營養的粥品啦 會場佈置!(雖然絞肉方便免切但不用牛絞肉是因為我居然在絞肉裡吃過 碎骨頭....這對小嬰兒來說太危險啦!而且絞肉比較多油 居酒屋脂所以還是自己搞剛把肉片切碎點吧!) 煮好的稀飯真的有夠香噴噴啦! 就像是婆婆熬的湯一樣好吃呢!(只是我還偷加了牛肉進去比較 買屋能補鐵啦!) 弄了好一大碗給小言恩吃(而且是大人的碗喔...) 她就真的給我喀掉一整碗ㄟ...而且還表現出還想吃的樣子.... 果然這粥要煮到連大人也愛吃 節能燈具而小嬰兒就也會喜歡吃啦!~(嬰兒的食物不加調味料 我也覺得好吃呢!) 麻麻我只怕言恩會吃的太多太撐所以給她吃了一碗後就直接收攤走人啦!!! 明天吧! 明天?婚禮顧問A給妳吃囉!! 第一次吃白花椰菜!!成功!!!!! P.S.前幾天跑去小丁順手拿了一瓶食物泥看成分...挖賽! 外面的加工品真的很可怕ㄟ... 雖說是有機但卻有那麼多添加物... 雖說是高級?節能燈具成酯鼠~裡面的成分卻一堆有的沒的... 就算是標榜無仿腐劑無人工添加物的罐裝盒裝副食品... 但她是用什麼保?不讓食物腐化的這光想也可怕.... 其實作嬰兒的新鮮副食品一點都不難啊! 尤其是水果泥 房地產更是簡單! 連香蕉這ㄎㄠ一下就可以吃的泥狀食物都有在賣罐頭的...... 天啊!!! 我還是習慣給小嬰兒吃最天然尚好的食物啦! 所以就算出門也是帶個小碗湯匙和整條香蕉現ㄎㄠ給言恩也不要給她吃這一堆奇怪的添加物 酒肉朋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