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治青春痘 撬了32輛搖搖車
  北京
  經常擺在戶外的兒童搖搖車被小偷盯上了。北京回龍觀地區近日32輛兒童搖搖車遭撬,3000餘枚硬幣被偷。記者10月9日上午從昌平檢方獲悉,朱某因盜竊罪被起訴。而朱某盜竊目的是為了治療自己臉上的青春痘。
  據瞭解,朱某才剛滿18歲,今年5月來到北京,想找個當群眾演員的工作。後來朱某沒找到工作,看到店外面擺放的兒童搖搖車,頓時心起盜竊的念頭。7月20日凌晨,朱某在昌平區回龍觀鎮多家商店的門前,用改錐連續撬了15輛搖搖車,共偷得近1600個1元的硬幣。第二天白天,朱某就用這些錢去醫院看臉上的青春痘了。朱某於第三天、第四天凌晨,接連又去了昌平區回龍觀,以同樣的方式又偷取了17輛搖搖車裡的錢。就這樣,朱某共偷得3000多元錢,都是1元硬幣。由於不方面攜帶,又容易引起懷疑,朱某將硬幣在回龍觀的多家銀行換成了紙幣,每家銀行換了300元。此外在其住的賓館里、附近的草叢裡、自行車的筐里都藏有偷來的硬幣。這些錢除了治療青春痘花了1000餘元,剩下的都被朱某揮霍了。在朱某試圖再次作案時被民警控制。
  新京  (原標題:男子為治青春痘 撬了32輛搖搖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