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賴兵 記者 王玉姍)9月29日,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李亞洲和省軍區政委劉家國率省軍區新兵訓練領導小組成員,來到省軍區教導大隊新兵訓練點,親切看望問候剛入營的新兵,勉勵他們通過嚴格的入伍教育訓練,儘快實現從一名地方青年到革命軍人的轉變。
  訓練場上,李亞洲瞭解了新兵兵員成分、學歷層次等基本情況以及開展新兵入伍教育訓練具體做法措施,詢問新兵們學習生活訓練中的困難。他勉勵新戰士自覺把個人理想與祖國和軍隊的前途命運緊密聯繫起來,把強國夢、強軍夢作為自己的理想,堅定報效祖國、獻身國防的理想信念;通過嚴格訓練,嚴格摔打,不斷強化武備意識,具備武備的素質,具備軍人的血性和氣質;加強思想道德修養,做到思想純粹、道德高尚。
  李亞洲強調,帶兵幹部骨幹要對新兵成長成才高度負責,把開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體現在以情帶兵上。要嚴格落實從嚴治軍要求,積極探索科學帶兵方法路子。要按照“能打仗、打勝仗”要求,嚴格按綱施訓,努力提高新兵軍事素養,切實練出新戰士的虎氣、殺氣、勇氣,從新兵開始就牢固樹立時刻準備打仗的使命意識;要突出強軍目標的學習教育,引導新戰士自覺投身強軍實踐,打牢新戰士高舉旗幟、聽黨指揮、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礎。
  (原標題:落實從嚴治軍要求嚴格入伍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