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西安9月26日電(記者梁愛平、薑辰蓉) 陝西省延安市延長縣第二幼兒園25日發生群體中毒事件,造成21名師生中毒,其中一名幼兒經搶救無效死亡,另外一名病情危重已經轉院,其他人已無大礙,目前仍在當地縣醫院留院觀察。中毒原因目前還不能確定。
  此次中毒共造成21名師生中毒,其中幼兒10人,教師是11人,目前8名幼兒和11名教師在延長縣留觀救治,病情比較穩定。一名幼兒由於病情比較危重25日下午1時左右送往了延安大學附屬醫院進行救治,目前這名幼兒經過搶救病情也已經趨於穩定。
  據延長縣相關負責人介紹,中毒原因基本上可以排除是食物中毒,因為事發時已經是早上的9點半,過了早餐時間。而且事發的這個幼兒園並不安排園內進行早餐,師生是全部吃過早餐後入園的。那到底是什麼氣體導致的中毒、究竟是在哪個環節出現的問題才導致中毒目前還不能確定。
  目前,延長縣已經把幼兒的嘔吐物、糞便以及廁所提取的物質送到了西安進行化驗,相關專家已經到現場進行了勘測,具體的中毒原因還在進一步的調查中。
(原標題:陝西延長縣一幼兒園21名師生出現群體中毒 原因仍不明)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