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馬超 通訊員白雪 周京中 外地來常務工人員梁某冒充快遞人員對不滿17歲少女實施猥褻,事後見少女沒有報警,於是色心又起,再行猥褻之事。然而,當梁某去接老婆下班的時候,被其猥褻的少女及家屬一下將其認出並抓住了他。近日,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法院審結了此案,梁某犯強制猥褻婦女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
  2013年的夏天,十七歲的女孩小蕾跟隨父母來到常州。一天,她正在租住地上網,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站在門口,“我是送快遞的,你家是308嗎?”小蕾搖搖頭,便關門回房繼續上網。
  一會,敲門聲繼續響起,小蕾再次開門,仍是那名男子,男子見小蕾家中無人,直接將小姑娘往房間里推,並推倒在床上,同時拿出手機,對準小蕾的臉拍了張照,威脅道,“我身上帶著刀,也拍了你的照,我到處漂泊,就是專門搞小丫頭的,你報警也沒用!”隨後,男子不顧小蕾的反抗,對其實施了猥褻。
  這名男子便是梁某,眼見去年自己實施的罪行並沒有暴露,今年三月的一天晚上六點多,在暫住地喝了點小酒的他色心又起,走出家門,將路邊一名獨行的小姑娘拖到旁邊的樹林實施了猥褻,並逃回暫住地。
  到了晚上八點多,梁某出門接老婆下班,剛走了幾步,迎面走來一男兩女,看見梁某後大喊:“抓搶劫犯啦!”梁某心虛,轉身就跑,結果被絆了一跤,當場抓住。到了派出所才知,抓他的一男兩女中有剛被他猥褻的小姑娘,其男友及親戚陪她回事發地找遺落的東西時碰到梁某並將其扭送到派出所。
  該案經武進法院審理,認定梁某犯強制猥褻婦女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
  法官提示:目前,假冒快遞人員實施搶劫、強姦、猥褻的案件大量發生,大家一定要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家中若有單身女性,應避免將快遞寄送到家裡。對陌生人的敲門搭訕等應提高警惕,不要隨意開門。  (原標題:男子冒充快遞人員猥褻17歲少女獲刑三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