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桃園縣消防局救護人員日前在一處民宅捉到一條2米長的錦蛇,錦蛇被消防人員帶回後,陸續產下24顆蛋。
  天氣變暖,蛇類出沒的機率大增,桃園縣消防局1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一處民宅內有蛇類跑進屋內。
  消防人員在趕抵後就聽到民眾形容“蛇很長、很大”,消防員找到蛇後,發現其身長約2米,粗約10釐米。
  消防人員全副武裝,不敢大意,終於在民眾家的儲藏室捕獲錦蛇。只是更驚悚的事情還未結束,消防人員將錦蛇捉回消防隊後,發現錦蛇的腹部肥大,可能要生小蛇。
  消防員表示,錦蛇被捉回消防隊後陸續產蛋,截至20日上午,已經產下24顆蛇蛋,連消防人員看到“心中都毛毛的”。
  消防人員表示,已聯絡桃園縣農業局人員,將蛇媽媽及蛇寶寶帶走,提供專業完善的處置。  (原標題:大蛇闖民宅被逮 消防隊內連續產24顆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