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反政府集會領導人素貼(前中揮手者)參與游行,與政府“最後對決”。(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5月9日電(信蓮)當地時間2014年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反政府示威者誓言包圍電視臺和警察局,開始“最後對決”,以推翻目前的看守政府。當天數百名示威者離開曼谷的大本營,在反政府集會領導人素貼的號召下前往商業中心。
  泰國憲法法院5月7日以濫用職權、違反憲法為由,解除了英拉的看守總理職務。泰國反貪污委員會8日決定對英拉提起訴訟,理由是她在大米收購項目中存在瀆職行為。反貪委計划下周把此案提交上議院,並建議上議院對英拉啟動彈劾程序。
  反政府集會領導人素貼5月7日晚宣佈,將原定於14日發起的與政府的“最後對決”提前至9日。與此同時,反獨裁民主聯盟支持者“紅衫軍”也計劃在10日和14日舉行大規模集會以聲援政府。
  (編輯:周鳳梅)
    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一名男子參加游行,與政府“最後對決”。(圖片來源:東方IC)
   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一名女子參加游行,與政府“最後對決”。(圖片來源:東方IC)
    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反政府集會領導人素貼參加游行,與政府“最後對決”。(圖片來源:東方IC)
   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一名示威者參加游行,與政府“最後對決”。(圖片來源:東方IC)
    5月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示威者參加反政府游行。(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泰國反政府示威者開始“最後對決” 前往市中心游行[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