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3月17日,馬來西亞官方在吉隆坡舉行發佈會,發佈會上透露了飛機可能飛行的範圍。中新社發 劉關關 攝
  中新網3月20日電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馬來西亞代交通部長希山慕丁20日表示,可以確定失聯客機調查有新線索。
  希山慕丁說,希望這次會成為搜索行動的一個積極進展。馬方已經被告知搜索MH370航班的具體部署。
  希山慕丁稱,當地時間今天早上10時,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向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來電,告知他在南印度洋發現了2個可能與失聯客機有關的物體。澳方的高級專員也向希山慕丁做了通報。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20日表示,搜尋行動中衛星圖像發現兩個物體可能與馬航失聯飛機有關。預計很快對可疑物出現區域進行搜索。
  阿博特表示,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收到信息,衛星圖像發現的物體可能與失聯客機有關。他說,“這是新的可靠消息,物體位於南印度洋。”目前,已有一架獵戶座直升機前往探查。  (原標題:馬來代交通部長:可確認失聯客機調查有新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