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劉文靜)錢放在銀行還是互聯網金融?對多數市民來說,這個選擇隨時可變。1月份銀行“大失血”,存款不增反降,石家莊各家銀行等金融機構存款少了98億元。2月份各家銀行出台多種措施努力“拉據”,終於又拉回了不少存款。據人行石家莊中心支行發佈的數據顯示,2月末,石家莊各金融機構存款餘額8631億元,比上月增長了122億元,這個數字預防癌症的方法意味著,不僅1月份失去的98億又被搶回來了,還多增加了24億。
  據銀行界人士介紹,1月份存款的驟減由多方面因素造成,其中主要是春節突擊消費和互聯網金融的爭搶。餘額寶、理財通、活期寶等互聯網金融理財的衝擊讓不少居民把銀行存款轉到了網上。2月份各家ssd固態硬碟銀行掀起了全面反擊,類餘額寶產品扎堆推出,吸引平民理財。同時,部分銀行還把理財產品的門檻降到了1萬元起。在多方努力下,銀行的存款出現回升,到2月末拉回122億元。  (原標題:2月銀行存款增多銀行拽回12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