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28歲賴姓男子想有安居處,突發行搶入獄奇想,持刀搶劫超商得手離去,再2進2出超商,遭警逮捕。臺中檢方今天依強盜罪起訴。
  臺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28歲賴男與家人相處不睦,希望找到安居處所,竟起行搶入獄奇想。今年11月間某日凌晨2時許,他騎機車行經臺中市某超商,發現店內僅1名店員,賴男即停車持短刀入內。
  賴男持刀向店員大喊“搶劫”,店員心生恐懼而將收款機內的現鈔新臺幣1000元交給賴男;賴男得手後走出超商,但在店外發現店員在打電話,再走進店內詢問是否報警?店員驚嚇否認,賴男又走出超商。
  不久後,賴男再折返超商,強取啤酒喝;店員嚇得躲進倉庫,等警方到場將賴男逮捕到案。
  賴男坦承持刀進超商,但否認強盜,辯稱他叫店員把錢拿出來,只是恐嚇。臺中地檢署依強盜等罪起訴賴男。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男子持刀搶超市為找到安居處想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