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現場。
  在8分鐘內表演一個原創故事,故事必須關於一位或者多位角色適應極端惡劣環境而生存的情況……在江蘇青少年DI創意思維邀請賽中,近百名參設計裝潢賽學生在玩樂中盡情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此次邀請賽由江蘇省DI組委會主辦,南京市青少年宮承辦,來自省內中小學、幼兒園的11支隊伍、近百名學生在這場快樂的大Party中,盡情展現自己無窮的想象力與創造力。在挑戰現場,孩子們須在8分鐘內完成表演一個原創故事,故事必須關於一位或seo者多位角色適應極端惡劣環境而生存的情況。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的“冠軍隊”通過降落北極、能量採集、抵抗風暴、撤離險境、勝利過關等幾個分腳本,連貫地表現出逆境中的生存鬥志,成功征服現場的裁判和觀眾。
  比賽中,來自南京南湖沿河幼兒園的“沿幼夢幻之隊”格外引人註目,別看這群“小精靈”的平均年巴里島齡5歲,但他們卻作為邀請賽的特邀嘉賓,上演了一齣精彩的“馬戲團”。他們的任務是:馬戲團里的演員都失蹤了,他們得自行演出三段馬戲。孩子們稚嫩的歌聲,誇張的動作,還有令人忍俊不禁的道具,令現場的觀眾嘖嘖稱贊:“表現力太強了!”
  經過一整天的激烈角逐,DI創新思維邀請賽江支票貼現蘇地區優秀的隊伍將獲得12月赴北京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資格。南京市青少年宮DI創新思維活動負責人表示,DI能夠幫助孩子們學到很多課堂上無法學習的知識,鍛煉了孩子們能力的同時,更能徹底打開他們思維上的束縛,最終實現創造力的提升。 通訊員 施玉玲
  揚子晚報烤肉記者 薛玲 文/攝
  鏈接:
  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縮寫,原意是“目的地想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培養青少年創造力的活動。DI協會總部設在美國的新澤西州,全球有超過58個國家800萬人參與到DI活動中。2013年止,中國已有24個省市地區開展DI創新思維活動。  (原標題:孩子們8分鐘內演繹原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