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下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22次usb主任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臧世凱主持會議,黨組副書記、副主任胡連松,副主任沈衛國、陳先森、宋衛平、王翠鳳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落實省人大常委會審議省本級2012年度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工作報告意見的有關情況彙信用卡代償報,關於落實省人大常委會檢查“六五”法制宣傳教育決議執行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的有關情況彙報。主任會議決定,將上述意見和省政府辦理情況報告一併印發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
  會議還聽取了關於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融資會議建議議題和召開時間的彙報。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各工作機構和綜合辦事機構負責人列席會議。(記者高城)  (蒸烤箱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22次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