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釀災 高屏3區1鄉明停班停課 06-10 22:10〔本報訊〕受到豪雨影響,目前屏東縣霧台鄉,永慶房屋以及高雄市那瑪夏、桃源、茂林等2縣市共4地,明(11)日都已經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屏東住商房屋霧台鄉,因為豪雨沖刷,霧台唯一的聯外道路台24線,沿線多處出現落石坍方,交通全面中斷,太平洋房屋縣政府傍晚宣布霧台鄉週一停班、停課。 高雄市政府則在晚間宣布,那瑪夏、桃源、茂林等3個東森房屋區,也因為豪雨造成多處淹水災情,道路通車狀況也受到影響,明日停止上班、上課。 另外,21世紀房屋仲介南部地區受到災情影響,屏東縣多處預警性撤離居民,其中來義鄉和三地門鄉因為有多個村到達有巢氏房屋土石流紅色警戒線,因此撤離人數最多。來義鄉撤離870多人,三地門鄉也撤離220多人。高樹鄉好房網也有一家安養中心因後方河流暴漲,緊急撤離了6位院民。 屏東消防局表示,正在積極搶通各地澎湖民宿道路,德文村對外道路在傍晚6時已經搶通。相關新聞請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nbjx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